这个号不放视频,是叨叨自留地,乱七八糟啥都有,就是没有有趣的。日常发疯。

往事抄

        我已于耄耋之年,我的身体腐朽干枯,我的眼睛昏聩无光,我的生命走向尽头。

        在暮年的岁月中,我的头脑混沌不堪,就算是再清冷的海风也唤醒不了几分往昔的锐利。颠三倒四的话语从我的口中漏出,过往的记忆碎成了片在头脑里漂浮。

        陪伴了我一生的海涛正起起伏伏的回荡,我干瘪的身体被刺骨海风蚀咬。我,如同标杆,矗立在岸边的礁石之上。

        那么,我为何在此?

        为了赴一场约。

章一

        我在等候友人的间隙陷入了往事的云烟,轻轻颌上我的眼睑,八十年前的事就栩栩如生了。恍惚间,光影掠过,我的耳朵接收到一阵乐声,穿过岁月,回荡耳畔。
        那是鲛人的歌声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一族世代居住在此地,这被别人称为北海的地方,只是我的祖先多了几分浪漫,称之为“无垠海”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