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号不放视频,是叨叨自留地,乱七八糟啥都有,就是没有有趣的。日常发疯。

疯狂安利,这就是暴力美学啊!

5207:

  宗教,暴力,法律,道义。
  这部片的关键词这么多,然而我只是因为爱尔兰基佬兄弟戳进去的…原谅我的肤浅。
  但是被骗了,全片的主角中gay只有一个,就是那个蛇精病警官,给我带来的惊艳程度不亚于当年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里面那个变态警察,自带bgm的男人。
  并没有看过很多暴力美学相关的电影,这部算是一个入门了,觉得剧情简直神展开,内心一直飞过无数句【WTF!】【WOC你就这么死了!】【一言不合就开车!哦不,开枪。】……嗯,大致心情如上。
  兄弟中一个看起来好像小粉,经常看着看着就串戏到隔壁《绝命毒师》去了,然而后面还真出现了一个神似老白的角色……
  当法律在某些人前没有了效力的时候,就需要这样的正义英雄站出来了,最后两人在法庭上说的那一长段话是全片经典所在。
  像这类正义英雄,在我心中,反正都比不上我们老爷【逃。

「我等将成为牧羊人,为了你,我的主,为了你,从你手中继承权柄,我等将脚踏实地执行您的旨意,用他们的灵魂,充盈这条流向你的河水,生生不息。
    以圣夫、圣子、圣灵之名。」
 
 


评论
热度(23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